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歐洲行-奧地利薩爾茲堡,慢慢行

                                       

今天的行程是安排Salzburg一日遊。早上我們趕著要搭9:27分的快車,先買好了banyan ticket,然後悠哉的去DB把國鐵券開票、買咖啡當早餐。上車後馬上就驗票,發現我們坐到的是ice,banyan ticket不適用,白白浪費了這個票錢!上車補票比原本查的定價貴了20歐。光是一個早上、一個失策就損失一千多元台幣!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歐洲行-在地人領著我在慕尼黑探險一日遊 (慕尼黑奧運村、BMW博物館、HB午餐、瑪麗安廣場、市政廳)





時差似乎還有一點,早上六點起來,就躺在床上休息一下。早上九點出發今天的行程,慕尼黑市區!第一站是慕尼黑奧運村,可惜現在變成非常的現代化,完全沒有我想象中當初那種肅穆嚴肅的氛圍。不過,因為下著雨,天氣灰灰的,有點陰鬱的感覺。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歐洲行-德國新舊天鵝堡 ♕從慕尼黑到富森 一日看兩個城堡





今天的行程規劃是去距離慕尼黑兩小時火車的富森市,參觀鼎鼎有名的新舊天鵝堡。原本還想說不知道兩者的距離有多遠,其實算是同一個風景區,售票口一次可以買兩個堡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