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粉愛吃」台北瞞著爹三店 日式丼飯專賣


瞞著爹的起由,想必大家都聽過了。當初瞞著爹,自己偷偷開店,現在開了四間(據說第二間收了),爹爹知道了嗎?


瞞著爹(三店)專門賣丼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在座位上點餐,現在已經要在門口買單再進到座位。他的丼飯貨真價實的給了很多很新鮮的海鮮。以一個女生的胃口來說,我點的綜合海鮮丼(圖左上NT$520)算是很大份(有時候我是吃不完一份的),但是吃完後還欲罷不能!額外點了我最愛的Uni+蒸蛋(圖右上NT$140),太完美的一頓午餐了!鰻魚丼(熟)一份NT$380,魚肉吃起來很Q很彈牙,我想膠原蛋白應該很多~驚奇的是還有鮭魚卵,算是意外的搭配!鮭魚親子丼(NT$320),份量也很多,魚肉很新鮮!

桌上附有熱湯,我還以為是熱茶。所以另外點了汽水(NT$100),喝的不習慣,是日本進口汽水,很甜很甜。

相較沒有裝潢的金泰(聽說裝潢了?),價位相當,不過瞞著爹更有日式小館子的味道!因為離家裡近,價錢也公道(一般丼飯約三百左右),是間值得嚐嚐來吃的餐廳呢!


不同師傅擺盤稍稍不同,因為每次來都是吃一樣的綜合海鮮

蝦頭味噌湯,60元

雖然想象的是肥前屋那樣醬烤鰻魚飯,不過瞞著爹的口味也沒有令我失望




Photo: 瞞著爹吃瞞著爹 #lunch
朋友點的親子丼,也好好吃!(圖片提供:Peter)







店家資訊:瞞著爹 (3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微風百貨後面)
電話:0926594575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0:30  有公休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