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粉愛吃』 紐約曼哈頓 甜點跟早午餐一樣知名的Max Brenner






Max Brenner是有名的brunch去處,每到週末都大排長龍。

另外知名的是他家的巧克力。兩個人來不自量力地點了兩杯飲料跟兩份甜點,結果是把自己膩個半死。可能因為點太多,只留下“太甜了”的印象。點了巧克力奶昔,杯子可愛的讓我都忘記內容物到底怎麼樣;另外一杯要自己將巧克力溶入熱牛奶中,特別的是還真的溶的開!甜點則選了推薦的焦糖香蕉waffle,口感很硬,內容物已經夠甜了,而且另外還加上巧克力,真是甜中甜!另外一份點了巧克力熔岩蛋糕,好吃的不得了~

很可愛的一點是,帳單送來時,是放在小鐵盒裡,讓人愛不釋手!另外,巧克力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地址: 84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03美國
電話:+1 646-467-88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