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粉愛吃』紐約曼哈頓 韓式烤肉- Miss Korea BBQ& Wonjo





Miss Korea好吃是好吃,點了一片牛排、一份蔬菜、跟我最喜歡的炒冬粉(Crystal Noodle)跟一杯可樂,兩個人來吃就一百塊再見了! 用餐環境我不是很喜歡,地板油油膩膩的。桌與桌之間也很擠。小菜類的我都不是很喜歡。


地址: 10 W 32nd St, New York, NY 10001美國
電話:+1 212-594-4963






至於Wonjo,"Wanjo"燒肉是Ktown中我最中意的一間!肉質好、服務周到,加上小菜比較和我的胃口。唯一缺點是無可避免的一身烤肉味~加上動輒就破百的消費.. (另外優點是24小時營業,超方便!)




地址: 23 W 32nd St, New York, NY 10001美國
電話:+1 212-695-58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