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粉愛吃』 紐約曼哈頓 Momokawa 日式壽喜燒 (米其林推薦)



"Momokawa"第一次來的時候還額外加錢,把湯頭換成黃金湯,整個搞烏龍!壽喜鍋就是要醬油口味的阿~結果變成吃小火鍋。不過這家店很有質感,服務生把菜盤內的菜一道一道夾入鍋內慢煮,肉倒是可以自己涮。兩人套餐附一盤肉,肉質很好,吃完還想追加一盤~最後甜點是我最愛的抹茶白玉,追加了二碗!






第二次來,把它當作吃到飽的店,點了三盤牛、三盤豬、一盤鴨、三盤菜、加點金針菇和洋蔥,一碗飯一碗烏冬。三杯啤酒兩杯梅酒兩碗甜點,吃得好滿足!帳單來的時候倒是有點空虛(錢包)4人三百!(原本套餐是兩人五十多而已)(這次來服務生素質就不是很好了,漏點菜,也沒有幫忙涮)


地址: 157 E 28th St, New York, NY 10016美國
電話:+1 212-684-7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