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粉愛吃」 台北信義 DN Innovacion 鼎恩創意料理





DN 就在舊東家的樓下,卻沒有進去吃過。這次為了招待國外朋友,特別選了這家餐廳來吃分子料理DN的桌數看起來不多,桌與桌的位置也給得很寬裕,講起來話來很舒服,不大會被干擾。服務員人數也很多,穿著西裝、衣裝筆挺的,很專業。


中午商業午餐價位為五六百塊,晚餐1250起可指定價格請主廚配菜。菜單上也有直接配好的菜色,1880起。我們的選擇就是1880。

雖然是分子料理,菜色也沒有到太詭異,型態沒有被打散的太誇張。而且一套有好多菜色,到主餐上之前,我都已經覺得吃好飽上菜的時間其實很迅速,時時刻刻都有人服務,感覺很有星級水準 (除了最後買單搞了好久),不過就算上菜很快,吃完一餐也花了三個小時。




開胃菜是mussle,果然上菜的時候就覺得也太不是想像中的樣子吧Mussle不是應該一大碗,邊吃邊丟掉貝殼嗎?竟然有挖好的Mussle!



搭配麵包的沾醬也很棒,最喜歡中間的莓味奶油。





冷盤是蟹腳肉。上面的橘色濃稠醬汁很棒,蟹腳肉本身肉質又甜美,是道我很喜歡的菜色。雖然肉只有一大塊,但因為擺盤、佈置得很精緻,看起來很高級!



魚湯倒是沒有很驚奇的表現。



下一道很fusion,一層一層看起來很像漢堡,吃完了還是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主食是墨魚麵,上菜之前只先給了抹茶醬的空盤(我還以為是國王的餐盤),另外一位服務生還拿小火爐持續加溫墨魚麵,最後才放上盤子(這菜色好不適合約會吃啊!)。右邊的是章魚腳肉,很Q很有嚼勁,給的量也算很大!



接下來是半熟蛋,上面鋪了一塊巧克力,另外還有塑膠壓力管可以把醬汁打入蛋黃內。邊吃邊玩,很有趣!




主菜終於來了,選了鴨肝佐櫻桃鴨。聽起來如此法式的餐點,結果竟然是一鍋像是南瓜燉肉盅。更出乎意料的是,鴨肉很多塊,而且很嫩。泡在醬汁裡的鴨肝也是不減風味,可惜只有一小塊。


後甜點也很驚奇,一個看似超大的巧克力磚,其實是棉花糖。淋上用酒調出的醬,慢慢消泡,是一個視覺上跟味覺上的享受。


總而言之,這道餐吃得很飽,水準也很夠。不像一些分子料理感覺是花錢買創意,不知道倒底吃了些什麼。食物好吃,服務又好!值得再來!

地址: 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3號
電話:+886 2 8780 11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