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粉愛吃」 台北大安 Pig and Pepper 假日早午餐




Pig and Pepper在大安站附近,貌似只是普通的咖啡廳,但意外的因為有廣大空間,用餐環境非常舒服。桌數並不是太多,在假日午後也沒有控管用餐時間,服務生很親切的一直補滿水杯。



主食點了主廚班尼迪克蛋(NTD360),不像大多數的使用英式馬芬,它的底造型比較像是淺艇堡,但口感比較有嚼勁。上面的肉類也不是培根或是火腿,而是浸滿醬汁的肉絲(很像Texas的風格),沒有荷蘭醬,上面的水波蛋則很正統。

一般班尼迪克蛋都以雙胞胎造型出現,P&P的則像是兩艘小船一樣(畢竟是長型的阿),簡直就是一般的四倍多。吃完一艘船就很飽了。旁邊的沙拉無福消受。


朋友點的主餐則是法式土司(NTD260)。看起來非常的輕盈。副餐有濃湯。


另外還點了Macaroni Cheese (NTD200)Side,烤的口味是松露。

飲料選擇很多,水果茶一直是我心上的愛 (NTD160)。



價錢稍微高了一點,以其他的Brunch餐廳來比較。不過換了一整個下午安靜的聊天時光,非常值得! 晚餐的Menu看起來也很吸引人!下次再來吃晚餐!


地址: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5號
電話:+886 2 2708 78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