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粉愛吃」 台北 東區巷內的敲敲咖啡



因為是老同事的老同事跟朋友和開的店,所以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們瘋狂的打卡,洗了我的版面,因此對這家敲敲咖啡這樣的店名印象很深刻。剛好一天晚上有活動在東區,就約了朋友來這邊先晚餐。








原本對於晚餐沒有太多期待,畢竟咖啡店最應該期待的是甜點,正巧敲敲的甜點也倍受推薦!沒想到....!!

當天六點左右就到了這家咖啡店,店內空無一人。很擔心會不會其實是家很普通的店,這樣我還特地約了朋友來,很跌我的股。沒想到店內每一張桌子都已經被預約完畢!

空間不是很大,座位數大概五張大桌子。餐具、水杯都在大型的木製餐具櫃內自取,人手似乎不是很多的樣子。裝潢很鄉村、簡單風格。桌板是一面木門,我非常喜歡。不過搭配很現代的冷藏櫃似乎有點突兀。






晚餐的干貝松露燉飯非常好吃(而且價格非常親民)!不吃白米飯的我幾乎還想再追加一盤!更值得一提的是,裡面的干貝(雖然切成塊)很多,幾乎每一兩口飯都吃得到干貝,而且還不是泡開的乾貨干貝的口感!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名字取得很普通,沒想到口味也非常好。完全超出期待,尤其是價錢定位真的就是巷內咖啡館該有的價錢!醬汁濃密,是我喜歡的油膩。份量不是太大,比較像是女孩子吃的輕食。



也幸好沒有吃太飽,所以還可以吃各式各樣的甜點!飲料價位兩百內。現在東區的價位差不多都如此了。很健康地點了莓果水果茶。



餐後點了三種甜點,蘋果派、起士跟。蘋果派非常的好吃!回家讓我立刻也手工做了一顆。明明是磅蛋糕卻有鬆軟的口感。加上特殊的醬汁,搭配蛋糕體真是絕配!






另外香蕉塔真的也很漂亮,雖然烤了一點焦糖但又不會太甜。配上酸酸的莓果很適合!



起士蛋糕就普通。不過三個蛋糕有兩個讓人很雀躍,吃完還很開心!水準真的不錯!


敲敲咖啡KNOCK KAFE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0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 號出口步行3-5 分鐘) 
電話:02-877176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