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粉愛吃」台北大直 No Fu 輕食


大直不屬於我的生活圈好一陣子了,兩年內沒有踏入這裡。這次來,發現巷弄之間也多了好多餐廳、咖啡店。

No FU輕食,真的很輕。周末Brunch的菜色很簡單,250套餐的有四種選擇,170的也有三種。套餐都有附新鮮果汁。


250可以吃到三明治、義大利麵、牛排或是煎魚。不過我的胃口總是莫名的執著於班尼迪克蛋。相較上次在P&P吃到超級大份量的班尼迪克蛋,這次的班尼迪克蛋顯得小巧玲瓏。連底下的英式馬芬都變成薄薄一片的酥脆麵包。比較令人驚喜的是,在水波蛋、荷蘭醬、培根之下,還有新鮮的波菜。No Fu的水波蛋煮得很好,沒有生的蛋白,蛋黃是嫩的而且並不完全是汁液而是黏稠狀。







最棒的部分是它的配菜很用心。難得少見的我把蔬菜都吃完了(除了紅蘿蔔),旁邊另有兩種菇類,好吃到我想要單點!

份量不大,很符合輕食的概念。麵包有四五種可選擇,也無限制提供。搭配三種醬料!






這家餐廳感覺很舒服,除了很大且透明的中島廚房,還有一大張的戶外用餐區域。一進門先看到的就是新鮮種植的香料!這是料理人(自稱)一直很想要擁有的!









真的很喜歡他的廚房。用餐區雖然沒有太特殊的裝潢、佈置。不過後面有透明開放式的廚房,因為有拉門隔開,所以也不會有油煙味。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廚師在做什麼,感覺非常乾淨、透明化。







跟價位相比,這裡用餐,非常的物超所值,新鮮也很健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3巷3號
電話:886 2 2533 07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