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粉愛吃」台北安和 Pico Pico 秘魯菜初體驗





Pico pico 最近正夯正好朋友推薦,又恰巧連續兩個朋友邀約在這吃飯。對這家店名非常的有印象!在寧靜的安和路中,碩大的戶外用餐區,看起來又氣派又舒適。內用空間很活潑,可以隨時併桌的格局,但是傢俱也不廉價。

Pico Pico是秘魯菜的餐廳,但是口味調整得很適合台灣人。



前菜Ceviche點了招牌白肉(300+),口味不像我在南美吃的那樣酸,
反而比較像是台灣的泰菜,酸酸甜甜。
魚肉片為立方體,吃起來很Q,其實有點詭異。生魚肉可以切成這樣,還彈牙….



點了搭配甜根的生菜沙拉,內附兩種不同的起士。



開胃菜點了烘蛋。份量很小巧,只有一份的1/4,相較價錢,CP值很不高。烘蛋內有切薄片的馬鈴薯,已經烤軟成泥。搭配的粉橘色辣起士沾醬,為這份餐點提升了很多價值!



串燒吃了牛心跟雞肉。原本對於雞肉不抱持什麼期待,沒想到口感也非常的Q
(現在對於能吃到很彈牙的食材都很害怕,很不自然)
牛心看起來中間有點生,但是不出血,我很喜歡!
串燒配三色沾醬,顏色很漂亮。





主菜點了兩個海鮮一份烤飯(很像西班牙海鮮烤飯)烤飯內的海鮮有蝦子、貝殼跟章魚。覺得因為貝殼有點腥味,所以整鍋飯都有味道。海鮮一份是蟹肉炸餅(一份兩個),裡面雖然吃起來鬆垮垮的,但感覺比較安心。沒有太多魚漿或是其他填充物。另一份點干貝(一份三個),價錢頗貴。干貝內半熟,滋味很好。裝飾的菜色也搭配得很漂亮。





我們四個女生,另外點了四杯飲料。吃的大概都有八分飽,一人一千一百塊。
價位不便宜,菜色選擇也不多,但是是個用餐很自在很舒服的地方!







Pico Pico Restaurant and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8號 
電話:(02) 2755-1161

1 則留言:

  1. Tiffany 您好

    我們很喜歡您的此篇文章,希望在下期的 NOM Magazine(6月3日)中介紹您的文章來做為 "Pico Pico Restaurant and Bar" 本週的推薦。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NOM Magazine 是一週一刊沒有商業盈利配合的網路雜誌,每週介紹六間餐廳,每間餐廳都會 feature 編輯推薦的作者。同時,清楚註明作者部落格名稱以及透過引言直接連結到部落格網站,我們單純推薦好餐廳好作家,目標是提供更良好的飲食生態,以及更便利的口袋名單。
    歡迎參觀 http://nommagazine.com/

    Best regards

    Naomi Chen
    naomi@nommagazine.com
    Editor at Nommagazine.com
    We believe in fresh ingredients, authentic, and tasty food should be our life essentials. And we're just doing our part by spreading the good word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