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粉愛吃」 台北 東方文華酒店 Bencotto 義大利餐廳

Bencotto

文華東方裡面最便宜的餐廳應該就是Bencotto了,因為裝潢、氛圍比較輕鬆,我很喜歡這裡。
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只是參觀飯店,隨便看了兩眼就走了。後來為了工作的關係,在包廂內辦了五張小桌。





除此之外,真的覺得Bencotto的餐廳經理人非常好。MO裡面有幾個服務人員都有種傲氣,但也有幾個能讓人感覺有工作專業也有不卑不亢,態度適宜。

這次前往用餐是為了慶生,莫名的就決定要來貴鬆鬆的MO。不過Bencotto有商業午餐,3 - Course 980或是4- course 1280。因為最後有share甜點,所以就點了三道菜的。

跟上次一樣,麵包的選擇有三種,不知道會不會有變化。今天吃一樣的前菜,招牌的炭烤章魚腿跟馬鈴薯薄片。不知曾幾何時,我開始好喜歡烤章魚腿,非常的彈牙又有嚼勁。同事吃的燻鮭魚的燻味不大像一般的"煙燻",好像不是很受喜愛。

哈密瓜跟火腿的沙拉,這樣做成小三明治的樣子我喜歡

意式的烤章魚腿通常都比較焦一點

燻鮭魚大家都評價不是很高,搭配的是小型潤餅


麵點大家都點不同的,點完才發現我又點了一次一模一樣的菜。水管麵的口感比較生硬,有些人可能會吃不習慣,但我很喜歡。順口也吃了同事的鴨肝麵(好吃),另一個番茄肉醬的螺旋麵味道比較重最好吃。

好吃的重口味番茄肉醬麵

麵比較硬,但是醬汁還算濃郁,補足了點


肝很小一點點,味道稍微不夠重


同事有單點的燉飯,偷吃一口不是很習慣這種燉法。義大利餃子一份只有4顆,非常好吃,但是份量太少。




主食終於點了新菜色,今天嘗試燉豬頰肉。燉肉向來不是我的最愛,但是套餐另外兩個主菜是魚和雞胸,更不會是我喜歡的樣子。幸好燉豬頰肉燉得很爛,旁邊搭配的洋芋泥也很好吃,整頓主餐算是滿意。偷吃了一口雞胸肉也不會柴。
黑黑的部分是燉很爛的豬肉

不打說明,可能沒有人看得出來這是雞胸

因為今天是來慶生,只在訂位時有提到的情況下,服務人員還是貼心的在甜點上寫了Happy Birthday,也送上一瓶香檳,感覺非常貼心。連拍照的時候還會注意光線對不對等等,真是服務很五星級!





Bencotto @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 台北東方文華酒店6F Bencotto
訂位電話: 886 2 2715 6868 
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