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粉愛吃」台北 西華飯店 Toscana乾式熟成牛排跟龍蝦麵


一直以為老派的西華飯店沒有什麼厲害的餐廳,這才發現整個搞錯。因為看到海鮮吧的廣告,研究了一下發現Toscana有師傅做乾式熟成跟Tbone,而且還師傳Peter Luger。雖然我對PL沒有很喜愛,但是對於Toscana的龍蝦義大利麵非常感興趣!






Toscana的套餐很簡單,前菜、湯品、主餐跟甜點,附餐後咖啡或茶。而且每一樣幾乎也都可以單點。在要不要點海鮮吧(NT$1,800)的時候有點猶豫,我最喜歡的食材都不是可以吃到飽的,所以感覺不是很理想。最後還是乖乖選擇了龍蝦義大利麵套餐 (NT$2,800)!


這就是海鮮吧了


前菜是鴨肝干貝,兩樣我最喜歡的食材搭配在一起,完全不需要猶豫。來的時候,視覺上的效果很驚豔,沒想到可以做出這樣的造型!
側面看起來好扁平真好笑

上面的是鴨肝

底下是干貝

下一道湯,選擇有點困難,想要喝牛菌菇濃湯也想要吃龍蝦湯。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龍蝦,所以最後還是點了龍蝦湯。這碗湯有完整的半隻小龍蝦,兩個橘色的貝類跟其他海鮮,份量非常十足。





主餐的時候幾乎都吃不下了,我把波士頓大龍蝦肉都挑出來吃掉之後,剩了整盤的麵。服務生很擔心的問了是不是麵的味道不好。不呀~光是吃口感扎實的龍蝦肉就要吃飽了!而且視覺上,光是看就看飽了,擺盤上有蝦頭也有蝦尾,看起來好可愛




各個角度都來一張寫真

至於牛排(套餐NT$3,800)三分熟吃起來有五分熟,不過還是多汁,好吃~
這厚度...





最後甜點草莓千層覺得很普通,提拉米蘇也還可以。單點價位都很高耶!




Toscana的裝潢很有五星級餐廳的氣派,不金碧輝煌也沒有太時代潮流感。端莊的氛圍,用餐很舒服。




  1. 台北西華飯店一樓 Toscana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