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粉愛吃」 台北華山 VVG Thinking 晚餐

VVG Thinking,兩次來到華山旁邊的紅磚屋,都看到好多間裝潢不錯的餐廳。這次終於逮到機會來這邊用餐,三個人剛好可以share不同種類的食材,只可惜晚上九點就關門,無法仔細參觀這家很用心佈置的餐廳,也無法好好慢聊。





VVG好樣集團這麼多家店,我只吃過東區的咖啡店跟參觀名列全球十大漂亮的書店。不得不覺得VV經營的很成功,值得效法!

Thinking是集團內開的價位較高的餐廳,平平只是一間咖啡店(我認為啦)均消大概也要一千左右。今天三人點了兩樣開胃菜、三個主菜、兩份甜點跟三份飲料,人均果然一千整。


泰式鮮蝦冬粉沙拉 的正式名稱其實很常,還包括把“龍口”粉絲的品牌名稱都寫出來。送上來的時候在一個狹長的容器內,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問說要不要先拍照。不過倒出來之後看起來賣相並不是很好,這個容器竟然是最大的噱頭!另外一樣點了薄餅,小魚花椰菜,聽起來很鄉村,也很台式口味,但其實是quesadilla的做法,一種另類的fusion!





主菜三樣我覺得都不錯,牛菌菇燉飯很香(我不大會分菇類,吃起來就像是杏苞菇呀),燉飯的米粒比較硬,但因為醬汁濃密,感覺是creamy的醬汁包覆著生米,有點有趣。



另外一個也是菇類的義大利麵,我覺得聞起來香吃起來味道不夠,朋友覺得聞起來不夠香吃起來夠味,另一個朋友覺得需要加鹽巴,所以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同啊,我就不多加討論了。


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看起來很日系(更加確定這是家fusion餐廳),吃起來雖然有點死鹹但搭配我喜愛的干貝所以很不錯。


甜點因為名稱看起來太吸引人了,但其實吃起來還好。橙皮戚風蛋糕有一定水準(是能差到哪裡去),蘋果蛋糕應該是要做磅的,但也不夠綿,覺得不到水準(會做蛋糕的人比較挑剔啊),至於飲料....一般般囉。






重點還是吃裝潢吧,也許有人覺得有點矯揉了,但至少還是有用心啊,我就是喜歡用心裝潢的小店,太容易被這樣的地方征服了!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六合院/ C 棟
電話:02-232255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