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粉愛吃」 巴西聖保羅美食推薦 Uo Katsu Sushi Bar 魚活 便宜實惠新鮮的日式海產店! ( Paraiso,近Ibirapuera)


終於在聖保羅找到便宜實惠新鮮的日式海產店囉!

看到這種沒有裝潢的小餐館,就好開心。畢竟如果裝潢這麼不好,  老公還帶我來的,那肯定是超級好吃!一進門就看到,人沒有到齊不可以入座、不可以站位等等的規矩,更加確定這一定是家好吃的店!



看到菜單時更加高興,一來是聖保羅大部份的日本餐廳提供的魚種都是鮭魚,每次進日式餐廳,吃來吃去都是各種鮭魚的變化;二來是這Menu竟然是日文為主葡文為輔,難得我可以看得懂自己點餐!

我們迅速地點了我的最愛:生蠔、海膽跟干貝(差個牡丹蝦跟蟹黃,我的最愛壽司collection就到齊了!),然後接著又點了炙燒鮭魚、Ika (不是Taco喲,因為講英文都溝通有誤,每次都點成Taco)跟鰻魚。老公看我自顧自的點的很開心,就只加點了他愛的鮭魚卵和生魚片。

超級新鮮,不用沾料,加一點檸檬汁就超美味



我愛干貝!

上菜的時候一點都不令人失望,海膽甚至比我們在Jun吃的還新鮮、甜。除了蒲燒鰻魚有點太乾又過甜、Ika有點太韌咬不動以外,每個都好好吃!


看起來就像是塑膠做的道具,吃起來頗乾



回想起來還是要感動得流淚。原來...聖保羅不是只有鮭魚可以吃啊!也不一定花大錢才吃的到我愛的料啊~聖保羅我之前錯怪你了!








如果不是要這樣單點的話,20起就可以吃到綜合拼盤的壽司。相信品質也是很好的!

    Uo Katsu Sushi Bar
    地址: Rua Manuel da Nóbrega, 1180 - Paraíso, São Paulo - SP, 04001-902
    營業時間:平日十點到六點,假日到四點。只收Visa不收Masterc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