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粉愛吃」巴西聖保羅美食推薦 Sakagura A1酒倉-感覺道地的日本壽司屋

Sakagura因為離我們家稍微比較遠,要來這區的餐廳用餐總是因為心裡有譜了才出發,結果常常經過這家門前卻都沒有機會進來。也因為常走經過,這次終於把店名記下來,要用餐的時候想起了他!




每次總被他門口的裝潢吸引,但是一直都不是很多客人。原來裡面空間很大,而且地下室才有板前,所以大部份的客人都在地下室用餐!

板前的師傅幾乎都是日本人(的長相),客人也很多日本人。這讓我大大放心,覺得應該會頗有水準!看到菜單更是覺得樣樣都很想點,再看酒單,就覺得挖賽真的是很日本!清酒選擇很多~這家與其說是壽司店,不如說是居酒屋,但是又沒有賣烤串....

老公點了tirashi,我則點了一堆小食:干貝ceviche、醬烤牛舌、鵝肝鮪魚壽司、海膽軍艦壽司。干貝超級新鮮!牛舌吃起來超不像牛舌的,感覺比較像是肥豬肉(那A安內);海膽不是我在聖保羅吃過最新鮮的,但是價位還可以。整體來說水準是一定有的,菜色選擇我也都喜歡,以後也應該會常常光臨!









最棒的是甜點的部分,找到在巴西很難找到的抹茶冰淇淋!一份冰淇淋可以選兩球,另一個口味選了荔枝口味,覺得很棒 ;)




    地址: R. Jerônimo da Veiga, 74 - Itaim Bibi, São Paulo - SP, 04536-000
    電話:(11) 3078-3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