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2019 美國西岸遊- Day 13 San Diego Sea World

媽媽有做功課,SeaWorld禮拜一到四十點半才開(十點可以進去看餵食秀)。因此很適合我們的SD第一天。媽媽早上六點起床重新打包行李、七點把大家叫起床吃飯後,八點準時check out離開飯店,十點半抵達我們的新飯店卸行李(擔心停停車場會被打破窗戶偷行李,結果是多餘的擔心,SeaWorld停車場收費22美金,管得很嚴呢) 10:45我們就順利進入了SeaWorld了!

補充一點:SeaWorld官網常常會有特價票,可以留意。我們買到的是6折票,兩個大人加稅以後94美金。如果住在附近,一年來超過兩次的話買年票就有回本。年票還包含停車費用超級划算。如果我住附近應該就會辦年票,一個月帶小孩來一兩次,光是玩遊樂設施就很棒了超級殺體力呀!
進來後瞬間覺得跟迪士尼相比這裡既清閒又安靜,不過也比較老舊。先讓寶寶自己觀看,最前面可以摸鯊魚以及被小魚吃死皮的兩個小區她都不想要弄濕。
接著就是衝去11:45的海獅秀。不像迪士尼得自己安排自己的行程,SeaWorld一天就三場秀,幾乎所有的遊客都會前往。非旺季也沒有坐滿,所以不用提前卡位。全戶外的環境爸媽努力保護陳寶寶不要曬昏,但是媽媽快要熱死啦!
半小時表演結束後目標是看附近的鯊魚跟海龜館,兩個都是寶寶的愛。
然後發現快要來不及趕上下一場13:30的表演,火速把午餐(又貴又難吃又等很久)吃完就衝到Orca表演區。
接著本來想去看企鵝跟海象,但是媽媽決定讓寶寶開心就好!所以就在兒童樂園區開始遊玩。平日幾乎沒有人,每一項目都可以玩了再玩,也不需要排隊,寶寶簡直玩瘋了!
時間又到了15:30,把寶寶連哄帶騙的帶到了海豚表演區看表演。說真的,這三場表演都不是太精采,寶寶也沒有什麼興致。不過既來之則看之。看完又回到Sesame Street遊樂園,寶寶玩了幾項Ride以後,看到其他小孩在玩水終於卸下心防說她也要玩。媽媽根本不知道這裡可以玩水,所以讓她搞得全身濕噠噠還沒有毛巾跟換洗衣物,幸好旁邊有紀念品店,趕緊脫了我的外套給她擦乾,然後換上新衣服。


SeaWorld五點打烊,四點半寶寶已經跟我說她想要睡覺想要回家了。雖然沒有充分利用完園區的設施,但至少寶寶非常開心。也讓隊長賺到了一點休息的時間!


SD的第一個晚餐是朋友介紹有名的BBQ。
終於一圓隊長不想再吃園區垃圾食物的夢,結果還是美國垃圾食物呀(笑)而且還是要self-service,嬌滴滴的隊長此行真是千百種崩潰。Phil's有名的是Rib,蠻好吃的啦。但是隊長點的另一種肉跟雞肉的組合就一般般。陳寶寶倒是吃奶油玉米吃得津津有味。這一餐對比遊樂園內的食物終於比較正常價位,兩個人吃了50多美金。

晚餐結束後對面就是個商場,我覺得來SD SeaWorld的話很適合晚上來這邊補貨。有In-n-out,有taco bell,有gap,有Old navy,有carter幾乎國外會代買的品牌都有。我們又是兵分兩路,我帶著寶寶先去了Target。寶寶沿路都把想要的東西放到購物車,不得不我只好求救隊長來帶我們出門。最後結帳了Woody馬靴跟獅子王的T-Shirt。其實我也覺得好好買啊,玩具、孩子的衣服都好便宜。
然後再到隔壁的Ross(隊長皺眉,幹嘛老是來這種廉價的地方)。看到好多Le Creuset在特價啊好想要買(但是擔心行李已經超重),在我逛的同時,陳寶寶火速地選了一頂工程帽。對的,我的怪寶寶,就是喜歡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好吧,實在太特別了所以就買了(還不得不之後carry-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