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2023 日本東京 迪士尼海洋樂園 Tokyo Disney Sea




(今天一整天都陰天,照片都不好看)

上一次來東京迪士尼海洋,我還沒小孩甚至還單身,跟一群姊妹淘來。我不是負責安排的人,反正跟著團體走,想買東西就停下來買,想拍照就拍照。我也曾經是可以很隨性玩的好旅伴!只是帶著一家人,都沒有人願意負責的話,這個隨性就會變成浪費掉一整天了吧!


反正我們旅館沒有提供Happy Entry,聽說海洋通常排隊也比較久,所以我們就放棄一早入園抽表演。我們今天就睡到差不多自然醒,在我一直催促的狀態下,終於在10點左右抵達樂園門口。才一到,弟弟就因為離開他心愛的飯店而生氣,說他不想要去樂園想要回家。弄得我心情也很差還要弄app。簡直覺得花錢找罪受。
十點左右,無論新遊戲翱翔或者是小孩最愛的玩具總動員都需要排一個小時以上,所以我就決定今天完全隨性玩。美人魚區(兒童區)一直都呈現排隊最多只要25分鐘,而且大部分都是5到10分鐘,應該半天就可以玩完了。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想去試試看沒有抽中票的秀是否可以現場進去,沒想到真的很幸運,在開演前5分鐘才抵達,進去還有位置。


同時,我又進行不知道第幾輪的抽籤,終於抽中了帶動跳表演以及隔壁的餐廳門票。對,吃飯都需要提前預約。超級不kids friendly 😭
吃完貴森森午餐(隊長無法吃不高級的食物,一直臭臉;挑食芒果則是幾乎沒有她能吃的東西;最會吃的弟弟睡了整個午餐時間)不小心看到了游船表演。




接著看一下app,玩具總動員的隊伍還是沒有變少,所以還是出發去排了一個小時的玩具總動員以免到晚上還是沒有玩到。玩完畢後去看第二個帶動唱的秀,又再趕回美人魚那區去抽中籤的商店(對,連進商店消費也需要抽籤)。然後順便把附近阿拉伯區也玩起來。









該區全部玩完以後,已經快八點。原本決定離開樂園去外面吃晚餐了。但是路上又剛好看到晚上的大秀,把小孩扛在肩膀上看了半小時後已經將近閉園。看app,玩具總動員只需要排隊半小時,有點心動,但是回頭看一老兩小好像都受不了了,只好趕快去商場吃晚餐。
每次都會這樣的感覺,一度覺得時間很夠用,晚上又非常趕留下很多遺憾。我覺得帶小朋友還是比較適合5天4夜慢慢玩😂


本日行程:
  • 地底2萬呎
  • 美人魚區:scooters, whirlpool, jumping jelly fish, playground
  • Big band beat Show
  • Lunch
  • 2點的船parade
  • Toy story mania
  • Jamboree let’s dance
  • 旋轉木馬*2
  • 阿拉丁4d魔術秀
  • 飛毯
  • 辛巴達ride
  • Night s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