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2023 日本東京 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Land


前一天我們下午抵達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飯店,興奮地到處拍照。在check in的時候也記得領了Happy Entry (櫃檯沒有主動說,是我問的才拿到。Hotel Guest可以比開園提早15分鐘入場)。然後就早早睡覺準備一早就出發。這次基本上是為了玩具總動員飯店才來的呢!只可惜只能訂到兩晚。Hotel Guest不需要擔心買不到樂園票的問屜(有時候官網會說賣完,此時hotel guest還是可以買票的)。不過這個時候有疫苗優惠八折票,所以我還是提前訂票了。其實在入園的時候他們也沒有檢查疫苗卡。


日本的迪士尼非常難玩。不做攻略幾乎無法玩吧?首先你必須下載官方app,掃票的QR code,有了這步以後才可以去抽表演、抽餐廳、抽商店入場,甚至購買DPA(fast pass)都需要在app上工作。所以要隨性所欲的玩很難!我查好了兩個孩童的身高,決定主要只去樂園的右半部 (左半部直接放棄):新的美女與野獸園區、fantasy land、toon town以及有時間的話再去tomorrow land。

當天超早準備好出發,結果到車站時隊長找不到他的迪士尼環狀線車票(一次是260yen,三日券是1200yen,只要坐5次就回本,對於我們這種住在Disney Hotel的人來說非常划算)(但是Hotel怎麼不乾脆送車票呢),趕緊回去房間找也找不到,只好再折返回來車站重新買票,導致我們差點沒趕上hotel guest 的 Happy entry。不過官網說9點開園,happy entry 說8點開園,結果我們7:45抵達,8點準時開放讓我們進去。





一開園大家就是到處衝,我也不確定大家的目標是什麼。趕緊用手機app先綁定我們的門票,開始抽表演。結果殘念,今天四個可以抽的秀一個都沒抽到。我當機立斷決定全家跑到美女與野獸。評估了一下人潮有點多,決定下手買DPA(fast past)。無奈綁定的信用卡是隊長的巴西信用卡,還要輸入itoken ,感覺非常麻煩。我怕時間耽誤太久,叫大家趕快回頭排隊。結果45分鐘就排到了!美女與野獸的氣氛佈置得超好,外面城堡是跟卡通蠻像的,小朋友會有點怕的陰森感。但是Ride開始後又都是歡樂的歌,整體而言是個很快樂的設施



接著,另一個熱門的杯麵就在旁邊 (這個一樣的attraction 在奧蘭多是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人看起來不多所以我們也直接排,大概30分鐘就排到了。我內心盤算,今天又冷又會下雨,大概人數不多,雖然拍照都不好看,但是這樣玩起來好輕鬆!排隊的時候很多旁邊的日本人都會跟著跳舞耶!看來是非常熱門的卡通。



沒想到就這樣很順利地完成兩個原本預計要付費通關的高人氣項目,接下來就隨性了啊!在附近先玩了皮諾丘,因為幾乎不用排隊。結果弟弟嚇死啊!為了安撫弟弟的情緒,馬上轉陣toon town,也幾乎全部都玩到了!




本來要按照計畫中午時離開樂園,先去商場用午餐接著回房午休,結果意外發現有一個沒抽中的歌舞表演開放現場候位,所以我們趕緊去,30分鐘前不排隊直接入內等待。出來的時候發現已經傾盆大雨,我們的娃娃推車全部濕透。趕快把小孩包好,快步移向商場吃午餐。結果我兩隻腳都濕透,小孩也是濕冷的狀態,感覺實在非常淒慘。

下午吃完飯回飯店休息之後,快五點時再重新回來園區直奔Fantasy land跟tomorrow land。晚上人潮很少,玩什麼都很順。甚至連煙火都沒什麼人看。可惜看完煙火時我們手刀重回杯麵,他們已經關閉不讓排隊了。













今天總共玩了:
  • 美女與野獸
  • 杯麵
  • 皮諾丘
  • 高飛的家
  • 米奇的家(跟米奇見面拍照)
  • 米妮的家
  • Car Toon Spin
  • Show
  • 旋轉木馬
  • 咖啡杯
  • Dumbo
  • 小小世界(日本的超棒,好可愛)
  • 巴斯光年
  • Monster Inc
  • Star Tours(隊長帶芒果去)
  • Space Mountain(我帶芒果去,兩人出來都很不舒服)
  • 煙火秀
戰績不錯!

有些店家需要app登記才能進去,我查資料的時候有發現一家原本需要登記的在我要去的那天不需要了。我還特意進去逛了一下,也沒什麼特別啊,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分流。

建議要去的朋友一定要提前下載app。一進園區才能/也必須要掃票上的QR code,開始抽表演得票以及買DPA。東京迪士尼不大,就算來回走來走去也不至於太累。但如果提前預習知道方向、誰跟誰比較近、到哪區的時候要吃什麼,這樣就比較不會走冤枉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