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2023 日本東京 寶可夢咖啡、寶可夢店以及東京車站周遭


日本行的第零天晚上計畫是要在東京車站到八重州一帶過夜,隔天可以搭JR京葉線直達舞濱(迪士尼所在)。附近的五星飯店真金白銀價位大概是五萬台幣一晚起(驚人),所以我們能選到五千的商務旅館已經很不錯了。

早上睡飽就趕快起來吃飯店早餐(供應到十點)。不是很驚艷,但是第一天媽媽我不用張羅早餐還是覺得蠻欣慰的。11點前check out、寄放行李然後步行去旁邊高島屋內的寶可夢店挖寶,意外登記到寶可夢咖啡的下午茶時段。行前我每天都在刷、一直在網路上預約不了的寶可夢咖啡店,沒想到今天我們打算來試試運氣,竟然被我排到現場 *唯一一號* ,而且時間點非常好 !感謝朋友李老師現場幫忙,要不然我覺得我被唬溜機率很大。老師說這家店在日本人間就很紅,很難預約。果然現場也大部分都是日本人,觀光客比例不高。當天是週日,我們大約十一點抵達現場,真的很幸運就拿到位置。




等待下午茶時間來臨前先繞了一下日本橋、皇居、喝咖啡、回到高島屋看一個和服展。回來寶可夢店打了一場Game(日文版的我都不懂啊,且我們兩都是這個遊戲的新手),時間抓的剛剛好就去吃下午餐。














餐點選擇很少,但是很漂亮,小孩吃得很開心就是。難怪日本媽媽這麼認真做便當,小孩通通吃光光!整點時間還有皮卡丘帶動唱。日本人都很乖,乖乖坐在自己位置上沒有移動。當天有活動,點飲料就可以抽杯墊,事前我們不知道,可是剛好我們點了兩杯飲料,所以小孩一人一次。芒果的餐點也有送一套可自己塗色的杯墊、弟弟的飲料則是有加購皮卡丘的杯子(1000yen)。餐廳內也有限定版的商品,媽媽很失心瘋想讓芒果買一切她想要的,結果隊長聯合李老師勸不敗。















下午茶過後回飯店拿行李,非常辛苦地搭JR出發去迪士尼。選擇這間東京站附近飯店的主因就是可以搭JR不用換線直達。但拖著兩大件行李、推著推車在東京車站內還是蠻辛苦的。無論如何,都是刷卡進去以後還要走15分鐘左右的路程才能到JR京葉線,跟你住靠近哪個東京站的入口都無關。(事後有看到影片介紹怎麼搭車,不要按照指示牌才有最快的走法。該影片主人推測是因為要分流,故意把這段繞遠路。)




到Toy Story飯店後拍拍照買買紀念品又出發去商場吃晚餐。這次行程完全是依照訂到TS而規劃。理想中是住三晚最好,可是能夠訂到兩晚已經很幸運啦!下一篇來開箱Toy Story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