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粉愛玩」日本旅遊-- 如果只有五天,我要帶我老公這樣玩東京 (含美食推薦)

對巴西來說,日本真的是世界最遠的地方。之前老公在香港的時候,就曾抽空去日本旅遊,三天玩了東京跟京都,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在這短短幾天內,東京他只去了淺草、明治神宮跟澀谷(原來他覺得這些是重點景點呀)!



我覺得,要初淺玩東京都,至少需要五天吧!住在東京的時候,我就天天想著,如果老公來東京了,要帶他來這吃飯、要去那看風景...,但因為東京隨著季節變更,看的景色不大一樣,所以規劃是很多變數的,我覺得至少不會跑的是餐廳,而且最重要的是吃!

以下是我規劃的如果老公在身邊,這些餐廳是一定要吃到的!

權八天婦羅-新宿
沾麵-涉谷
魚真(連鎖店)
目黑的美登利旋轉壽司
白金Jumbo燒肉
Akakara (連鎖店)
但馬屋 松阪牛肉壽喜燒 (連鎖店)
銀座壽司
茶寮都路里


依據這些要吃的餐廳,再來安排行程的話,我的排法如下:

第一天
早上去逛皇居(記得先預約導覽)
因為天氣可能很熱可以去吃茶寮都路里的抹茶甜點。
中午吃但馬屋壽喜燒。
因為吃太飽可能會想睡覺,就去貓頭鷹咖啡休息一下。
接著在秋葉原逛街買電器(如果需要的話)(而且還要求要先寄放)。
晚上去上野公園看夜櫻(如果有的話)
或是到涉谷吃沾麵、逛涉谷(然後強迫他跟我拍超美肌大頭貼)。

2015年去東京唸書的時候,沒有進去了,只在對面的餐廳用餐

2012年去的時候,皇居外有夕陽,太美了!

都路里的抹茶甜點實在好吃


季節對的話可以吃到神戶牛!


菜盤不厲害,但重點是牛肉呀~



就是一般的壽喜燒

油花分佈平均的神戶牛!

一般牛

熱鬧的秋葉原

上野的夜櫻
上野的夜櫻


超好吃沾麵


第二天
早上去表參道吃早餐喝咖啡(太多店家可選擇了)後逛一下明治神宮。
再去目黑吃旋轉壽司。
下午逛銀座(還有肚子的話可以吃一下精品品牌下午茶)
晚上吃預約好的高級銀座壽司。
再去汐留看夜景。

明治神宮好適合慢慢來散步

美登利這麼多間,我覺得目黑迴轉壽司最棒
免錢的夜景最好!



第三天中午去吃魚真,下午去台場(大江戶或是逛街)或是淺草,晚上吃白金燒肉。大江戶真的很適合沒事來放鬆半天,可惜是男女分開的大眾浴,所以要跟對方約好見面時間才是。

魚真不是太貴,但實物好好吃!在地人推薦
可以花一整個下午在台場大江戶泡溫泉或是逛台場的outlet

或是來到淺草,附近有道具街可以一起逛


白金燒肉雖貴,但是吃一次永生難忘


第四天中午吃akakra
下午逛新宿御苑、新宿
晚上吃權八天婦羅。吃飽飯後可去東京都廳看夜景。

名古屋味增鍋是我最愛的一家餐廳之一!

新宿御苑如果沒有花可賞的話,就是個大公園而已

權八雖貴但是好吃,值得體驗一次

東京都廳免費夜景


第五天早上去築地吃海膽、準備回家!





必買伴手禮(給自己)

  • 蜂蜜蛋糕
  • 年輪蛋糕
  • Loft文具、家用品
  • Disney 紀念品



早餐如果有飯店的就吃飯店的,可以看看精緻的飯店食物。沒有供餐的話,一定要吃便利商店!便利商店的食物都好好吃,連炸雞都是!當然如果有更多天,好多地方都值得去!迪士尼land跟sea都可以各去一天 :)

其他美食推薦
http://kertinia.blogspot.com.br/2015/09/2015-japan-to-eat-and-ate-list.html

走在路上如果餓的話要記得吃:

  • 大阪燒
  • 章魚燒
  • Yakisoba (炒soba)
  • Harb's 水果千層、草莓shortcake
  • 鰻魚飯
  • 一蘭、一風堂拉麵
  • 河豚料理
  • Shabu-sha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