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16 北美芝加哥自助遊記 Day 7 Original Pancake House + 動物園+ Portillos' 芝加哥熱狗+Molly's Cupcake+ 百貨公司採買+Lowcountry 海鮮晚餐

來到了芝加哥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天堂姐其實滿腦子計畫了好多地方想帶我們去,可是體貼的老公很怕孕婦累壞了,建議最好不要走太多路,所以最後又變成吃吃喝喝的一整天!



早上先去吃了Pancake House,我實在是很喜歡美式鬆餅早餐,一口接一口的鬆餅搭配不吝嗇的楓糖,啊人生享受!老公大概被我影響了,除了一份他每次都堅持要的標準美式早餐(培根、但、吐司)以外,也叫了一份鬆餅。堂姐點的是荷蘭鬆餅,感覺很蓬鬆、口感很軟嫩像舒芙蕾,不過我還是很愛這種原始的美式鬆餅!(懶得修圖,雖然照片顏色很綠)







吃完早餐出發去動物園逛逛(被取消的是參觀這裡的高級住宅區跟一個大花園,不過想說已經入秋,花應該也都沒開了就先Pass了)。這個動物園我是第二次來了,還是覺得AMAZING!!!!免費的不說,裡面動物真的好多唷!這次來好喜歡猩猩區,看到跟人類這麼接近的動物,好類似的行動、行為,很有意思!



逛一逛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只好躲在植物園溫室內休息一下,然後就準備出發吃午餐。堂姐推薦的是Downtown的Portillos,沒想到上次我也來過這裡呢!應該是真的蠻有名的囉!上次來已經領教過芝加哥熱狗,沒有特別喜歡。但是很喜歡的是Cheese Dog,大量的洋蔥加上巧達起士醬的熱狗實在是太好吃。要不是有緊張的老公在場怕我熱量爆表,我實在是很想再點一份來吃!老公點的是Italian Beef Sandwich也是一大名產,但我也是不大喜歡。







吃飽喝足,回家的路上堂姐帶我們去買芝加哥比賽第一名的杯子蛋糕。Molly的店面也好可愛,整間店有點工業風格,但是又大量的木頭色系,有假的盪鞦韆椅子,感覺又輕鬆又可愛。杯子蛋糕也真的好好吃,蛋糕體濕潤,不會過度甜膩。連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跟我一口氣分了兩個來吃。很推薦甜點喜好者可以來試試看!






趁晚餐前還有幾小時的空檔,先打包行李(還有不段追蹤那些還沒收到的包裹到底在何處)跟重新打包行李(實在是太多寶寶東西了),然後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們又跑出門逛街。先去附近的小百貨公司,我挑了一間打折出清的小洋裝(本來打算12月要參加婚禮的時候穿)和一件名牌毛衣(大概過季很久吧,市價的1/3)以及一些小廚具給自己,幫寶寶買了好幾雙小鞋子,老公買了一些領帶、內衣等等。真的好喜歡打折季節的美國,東西都是特價、出清價之後再打折!!!因為知道行李沒什麼空間就不敢亂買...要不然真的可以殺紅眼呢!






晚餐也是在家裡附近的餐廳Lowcountry,有點類似加州那種把海鮮煮熟後直接倒在桌上吃的餐廳,不過他至少是把海鮮料全部裝在一個塑膠袋內(看起來有點像是台灣鹹酥雞),有附刀叉雖然我都直接用手吃,還有圍兜兜呢!我們點綜合的調味料,加點一些配菜(馬鈴薯跟玉米,好久沒吃到甜玉米,一口氣吃了兩塊)跟前菜(炸花枝跟炸雞塊,兩個都無敵好吃)。哇賽實在是有夠好吃的醬料~配飯剛剛好!光是吃帝王蟹腳跟雪蟹腳就花了我好多功夫,相較之下蛤罵、淡菜、蝦子都遜色了(其實真的好想要搭配火鍋料唷,感覺很像是濕濕的夜市鹹酥雞)!!!很簡單的料理,獨家秘方的醬料,這一餐吃得好過癮!連老公都說這餐有到他「死前最想吃的食物」的水準!









用這餐當芝加哥的最後一頓晚餐實在是太棒了!回到家,頭髮上都還有那個醬料香味呢!意猶未盡~(感覺很像是去過熱炒店的味道)

隔天一早五點就起床準備出門趕早上的飛機。UA飛邁阿密,Check in幾乎都是自己來,連行李標籤貼紙都是自己貼,最後拿去櫃台趁重上轉盤而已。

掰掰芝加哥,你真的是太好吃了!下次再來唷(Alinea我一定要訂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