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2016 北美芝加哥自助遊記 Day 6 觀光客行程↠Wills Tower觀景台+Downtown+MingHin飲茶+豆子+千禧公園、Buckingham Fountain噴泉+Navy Pier+Riva晚餐

今天因為老公的姊姊也來芝加哥了,所以開始走觀光客行程!一早出門就發現天氣變得比較冷,結果一整天走到下午(真的都是走路),孕婦就真的吃不消了!









一早先去星巴克吃點早餐,拿到每年冬季的特別款杯心情覺得很暖。接著就Uber直接到Wills Tower觀景台。原本擔心會很多觀光客,但沒想到幾乎沒有排隊就買到票了(可能是因為平日也不需要提前網路買票),然後就只是等一下電梯就登頂了。登頂的風景其實就跟全世界幾乎所有任何觀景台一樣,大同小異,逛一圈不會花太久時間。在某一側有三個透明的地板,一個區域還分左邊靠窗右邊靠窗跟中間三條道,大家排隊拍照。堂姐很厲害的先排了右邊靠窗(總共三面有窗)等待拍照。




講到這個就不開心,大家都很把握時間(雖然沒有人管)拍一拍就會輪下一組。有一組台灣女生五個人排最左邊,拍好久好久,然後還是硬擠到中間來,讓中間的人無法拍照。嘰嘰喳喳的自拍、輪流拍...好丟台灣人的臉。




離開Wills Tower,在Downtown走呀走看上班人潮、走去看Macy的聖誕佈置窗(還有裡面的大聖誕樹)、看看蝙蝠俠的拍攝地點。一路走到文化中心(Chicago Cultural Center),進去參觀一下。建築物本身蠻漂亮的有些華麗的圓頂,其中有一個上面還有星座符號。中心外面也有一隻牛,大概大家都期待有牛市吧!








接著就終於是午餐時間,堂姐說要帶我們吃一家很不錯的飲茶MingHin!能吃到飲茶我又是眼睛大亮,點了好多好多菜!而且是真的蠻好吃的,不用降低自己的標準說這在美國已經不錯不錯,因為真的好吃!實在是點太多(圖片中指示第一輪耶,後來還有上菜),所以吃到肚皮好撐,幾乎都要food coma了,走也走不動!



餐廳對面就是有豆子的千禧公園。我們先繞了繞公園、在比較靠芝加哥湖的那區讓小孩玩一下,我趁機躺著消化一下腸胃。在十一月可以在芝加哥曬到暖暖陽光,感覺好舒服 :)



接著就開始觀光,參觀豆子、旁邊的室外藝術品跟一路往南走到的世界最大的噴泉之一Buckingham Fountain。前兩項我跟老公以前都來過看過,也沒有特別興奮想要多拍照。不過一行人就慢慢走、整個下午也就過了。原本期待看到最大的噴泉,可惜十一月已經沒有水在噴了,看不大出來有多壯觀,下午的時候也開始感覺冷,趕快找了一個咖啡廳取暖。







馬上天黑了又進入了晚餐時刻,先到Navy Pier逛逛(從噴泉到這裡要開車的,走不到了),參觀兒童博物館,然後直達最裡面的Riva餐廳。Riva是opentable推薦的高級海鮮餐廳,貴、但是說不出什麼特別好吃會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最大賣點就是可以看到夜裡的芝加哥城市線吧!因為中午時在吃太飽了,看著我點的12oz澳洲龍蝦實在是吃不大下呀(而且澳洲龍蝦真不好吃)、老公點的辣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就看起來好好吃唷~

吃完飯就回家等待繼續腸胃的消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