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秘密

我在想阿

這應該是我們大家一起最後一次

可以那麼多人一起出的女舞了



我個人是很想要非常非常認真的

把這支舞搞好



雖然說服裝什麼應該是最後在來決定

但是每次的經驗

都是最後什麼都找不到

然後兵荒馬亂的結束



所以這次我想要提前開始準備



要大家團練都全到有困難度

我想說 服裝先給編舞的人

自己構想一下大概要怎樣

然後大家在一起討論



趕快把服裝弄出來

趕快把歌剪出來



然後把舞練到最好



PS.我有點想要訂做衣服

就是全身量身訂做的

我高二的時候表演就是這樣

三套都是量身的,自己設計的

平均一套要600元含布費



PS2

歌曲的順序是

頑皮豹(可要可不要)-小艾-大粉-宜婕-小律



PS3

我那首 有幾個主意

男朋友家睡醒風:白色偏透明大襯衫 黑BRA 短淺牛仔褲

清純SM女王風:白色馬甲 黑色短皮褲(訂做)





加密只是要保持神秘而已 哈

5 則留言:

  1. 我投男朋友家睡醒風一票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雖然我很不想穿馬甲

    但我覺得我那首還滿適合的XD

    一開始頑皮豹外面就套短西裝外套

    到我那段就脫掉



    不過如果我和大粉那段穿同一套衣服的話我想選白襯衫

    比較有fu

    比較不露:P

    回覆刪除
  3. 我要投女王風 ㄎ



    所以是要換衣服囉?

    那是要幾套呀?

    還有什麼時間換?

    回覆刪除
  4. 衣服可以邊跳邊脫

    或是在剪一點歌進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