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Asian Movie



























(已)

喜宴

色戒* 

飲食男女

臥虎藏龍

悲情城市

徵婚啟事

2046

大隻佬

龍鳳鬥

嚦咕嚦咕新年財

向左走向右走

甜蜜蜜

如果愛*

投明狀

無間道*

頭文字D

新不了情

門徒*

夜宴*

無極

霸王別姬

活著

十面埋伏

一個都不能少

滿城盡帶黃金甲

刺青

功夫

墨攻

父子

地下鐵

人魚朵朵*

(在商業周刊上看到介紹,電影中的色彩和鞋子都好迷人。故事也是!)

藍色大門

(以附中為背景的電影,人人口中都會喊出:我是XXX,我還不賴呀!)

國士無雙

生日快樂*

寶貝計畫*

小孩不笨

不能說的秘密*

那人那山那狗

再說一次我愛你

巴爾札克與小裁縫



(未)

傷城

練習曲

長江七號

盛夏光年

重慶森林

花樣年華

功夫灌籃

最好的時光

我的藍莓夜

巧克力重擊

幫幫我愛神

大紅燈籠高高掛

最遙遠的距離

台北朝九晚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