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我的音樂清單


















陳綺貞 self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 脆弱 掩飾 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再說 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暈眩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我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退卻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讓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阿霈樂團 親愛的主唱大人




本來想找個不會愛上的人 本來想聽首不會流淚的歌

但是看到台上的你的時候 所有原則早就拋到腦後

本來最不喜歡不確定的終點 本來來只往前看想順其自然

但是自從我遇上了你之後 卻不能不想著如果如果



親愛的主唱大人 能不能為我唱那首歌

然後告訴我 這歌的喜怒哀樂都是我造成的 我造成的~

親愛的主唱大人 能不能為我唱那首歌

然後告訴我 這歌詞太過動人都是我造成的 我造成的 (你寫給我的)~



孤獨的感覺要沈著地唱 溫柔的關心要輕聲地哼

但是關於永遠的那件事 要大聲唱讓別人羨慕 羨慕~









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徐若瑄 四次我愛你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 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反正只是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有句話我一定要 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黑黑的房間裡 看不見你的心

緊緊的抱住你 害怕會失去你

我會不會太貪心 心底在嘆息 該不該忍住呼吸

如果這一個時間 能停在這裡 就不會再有分離



有句話我一定要 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丁噹 可以不可以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心碎



卓文萱 一句話



愛 上你 那時愛到不像話

後來 想盡 辦法忘掉

到最後我就合上嘴巴

多說 像對自己撒謊



星空下說永恆 額頭上的吻

你雙手將我環繞

未來即便它是 一個問號

也能對自己炫耀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只好放在心上

你愛我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 熬成一句動人 的話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讓它自己燃燒

我愛你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怎樣去熬成動人 一句話



記憶裏說我們 相同的體溫

一想到就不會冷

未來永遠都是 一個問號

也是種 天荒地老



這是一種成長 還是一種逞強

我的寂寞很善良 陪我到任何地方





張惠妹 不顧一切







不顧一切 思念 不顧一切 思念

你會不會 不顧一切 你願不願 不顧一切

只為一種 思念 只為一種 思念

時速200公里的雲層將我 推向世界邊緣的一道深淵

我要地毯式搜索所有的表面 只為了貪戀關於你的一切

思念讓我不顧一切 不顧一切 不顧一切盡情思念

我已不顧一切 不顧一切 思念是我身上末期的癌

你想不想 不顧一切 你敢不敢 不顧一切

只為一種 思念 就為一種 思念

我的臉我的眼我的口我的手 我的肩我的背我的胸我的心 已淪陷

我的靈我的魂飛翔在宇宙間 我的喜我的悲就像是零亂的曲線

思念讓我不顧一切 不顧一切 不顧一切盡情思念

我已不顧一切 不顧一切 思念是我身上末期的癌





潘越雲 野百合也有春天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地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 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

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丁噹 我愛上的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 再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 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 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 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 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 那麼那麼難



我愛上的 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 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