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2009 上

2009 幹了很多大事



首先我去學開車了。

在美國學得時候感覺容易多了,

完全憑感覺開,

老弟說就是要"人車一魂",

直接在道路上駕駛學得也快。



回來報了駕訓班,

(順便說新竹新xx真的不是很好,小姐臉超臭

每個司機每天都想睡覺想偷懶的感覺,

雖然其實他們人都很好心)

以前聽小妞們說得好像很難,

不過就是倒車入庫、路邊停車跟S型三大項嘛

繳了一萬塊只學這些感覺有點不划算 :(



接著,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蔡依林!

雖然我不是蝦迷,但想著這麼大牌的演唱會只有400不去太可惜,

所以就貢獻了我一整天的寶貴時光!

果然因為不是迷所以無法真的很嗨,

不過比起隔壁的同學們我怎麼幾乎每首都可以朗朗上口!?

Jolin真的好厲害是效法的對象,

要瘦又有力可以唱歌不走音又把舞全部跳完還笑得出來!



然後接下來就進入了找工作與面試的階段,

2009的上半年學生生涯即將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