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新鮮事兒」台北房價


最近對於房事議題很感興趣,原文為“也來寫部落格”的“豪宅購買指南”。摘錄很有趣的兩段:

”說回到我,我個人投資任何一項事業之前,都以房市做基準,當同一筆資金投入某個產業的收益不如在台北買賣一套房,就不要投資。目前我正在「開採石油」、「販毒」與「台北炒房」三項生意之間做評估。“

”各位年輕朋友還是很有希望擁有中華民國房產的,只要你活得特別久,老當益壯,工作超過一百二十年。現今的醫療技術總也是比以前發達些。“




另外也看到新聞如此說,世界租屋最低投報率是台灣。想起,每次有外國朋友問我台北房價,我都這樣回答:「大概工作一百年就可以買得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