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粉生活」 關於跳舞-人生新里程碑

今天又是我人生的一個新的里程碑---我終於開始上國標舞了!想了這麼多年,終於在異鄉實現。

第一堂上了Tango,不巧的是我來到一期的最後一堂課。舞步不會太困難但是雙人舞需要“聆聽舞伴”這種能力。好的帶舞比較好跟,差的就讓我更一頭霧水。難怪這麼多跳雙人舞的都是couple。人家稍微多一點點力或是一個眼神就知道下一步要幹嘛,根本就可以成為通靈者!

第二堂去跳Salsa,一上課才想起以前在奧美的時候學過幾次阿!跳Salsa真的很嗨,基本就是恣意地扭動,雖然一樣也是最後一堂課,我都不會舞序,不過加減跳也很開心。結果下半堂是雙人的部分,一組舞步,輪流跟不同伴跳。我完全就不會這個舞步阿,也沒有示範就直接開始。頭幾個發現我根本不會跳就講解了一番。結果慘的事情發生了。等我記清楚舞步後,我就自顧自地跳起來。有幾個男伴忍不住吼我說,你要follow my lead!!! 我很想說,大哥(或大叔)但是你沒有對拍阿!你在拍子上不幫我轉我我就自轉! 也許salsa真的是隨意一點,但人家是對拍成性了,改不了;(

我真的是好喜歡跳舞噢! 什麼舞都喜歡!喜歡得要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