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2016 法國巴黎 藥妝店採購清單(2016/5月的價格)


身為留學生兼觀光客,學期末了也要開始採買東西了。之前帶來的錢光是吃飯都覺得不大夠用,現在開始shopping了,錢燒得更快呀~~~首先第一站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之婆婆媽媽都會喜歡的藥妝店產品。根據我比較多篇網誌之後,覺得該買了都買了(附上St. German這個Citypharma的最新報價)



☻法國Nuxe神油(16.5) 聽說用過的都推薦,因此一買就買了八罐,我外婆我媽我姨媽我婆婆我大姑小姑加起來就六人了,自己留兩罐。
☻Nuxe日霜(17.9) 、晚霜(17.9)、去角質x3(12.9)、卸妝水(9.4)(但是我根本沒化妝卸什麼妝呀,腦波實在有夠弱)
☻ Furtuner 洗髮精(8)(其實有很多種選擇,但是我在半推半就下,服務生直接幫我選擇了這個人人搶購款)買了四條,已經開封一條,真的很好,第一天效果就出現,保濕許多,不再掉皮!
☻ Furtuner 髮膜(23.5),聽說也是非常好的產品。一周用一次,一罐大概可以用半年。先拿兩瓶撐著。(送護髮乳)
☻Embryolisse乳液(21.4),網路是說「空姐推薦」,因此我就拿四條....
☻Seba (5.5)本來是想要拿寶寶乳液,結果都賣完了,拿一個手的乳液加減開心一下
☻理膚保水(10) 精華液x2
☻Elancyl (22.9)除妊屒霜膏、Elancyl 瘦腹霜 (?)
☻ Bioderma的護唇膏(3.9),聽說很滋潤x12、手乳液(4)x2
☻ Klorane 眼膜組 (9.9)x2
☻Darphin 保濕水凝乳 (35.9)x2
☻Scholl去角皮膏 (5)
☻Avene的再生修護霜(9.95)(很適合我這種廚房內工作的人)
☻Biafine 修護燙燒傷乳霜 (4)(也是適合我這種廚房工作的人)
買不到:Futura 5號精油
別的網友推薦,但評比之後覺得好像不需要的:
金針花萬用乳霜、R&G古龍水、艾福美燕麥肥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