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給小佑 小雨 小艾 和我的!!

身邊一堆人逐漸的在竄紅了起來



覺得大家很厲害

為了自己的理念

可以這樣的奮鬥



小佑熬了四年終於有些動靜了



[其實我都不大敢跟你說我的喜悅

我真的很開心耶 看到你這樣

可是我多怕你會覺得我也是那些只想認識名人的人]



你要加油耶



之前聽說你很失落

你最大的賣點要開始沒了

so what

你還是很厲害的



看到小雨又上報了

也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又得了一個名



大家為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真的是卯足了全力在做



而我只是混吃等死

隨便東摸摸西玩玩的 唉



現在想要紅好像很簡單

可是那樣持久嘛

那是我們追求的嘛?

去年三越美少女

被伊林簽走了

結果現在在當大悶鍋的show girls

只要拿看板負責笑就好了

真是大材小用耶

雖然這樣增加很多曝光率

可是 感覺很sad



還有小艾呢

你也是要加油

雖然我們很不熟

每次都是婊子聚會我才會碰到你



要堅持自己想做的音樂呀

雖然是新人

可是要有自己的堅持

不要怕給人以為大牌

這句話是我媽說的



不過大家都是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所以加油

大力的發光發熱吧

1 則留言:



  1. 是寫給我的耶

    我竟然現在才看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