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爛網路!!!一天到晚都愛斷

大家對不起

我的網路實在是有夠爛的!!!



她在我無法控制的狀態下

就會自己斷線



超不開心的

為此

我po了我的第一篇文在黑特耶



那些跟我傳歌斷的人

sorry

那些跟我玩接龍斷的人

sorry

那些聊天聊一半

我就再也沒出現的人

sorry



為什麼我要替這個爛網路說sorry阿!!!

最近真的很犯沖

網誌壞了

網路爛了

還有什麼要來?

2 則留言:

  1. 好啦別氣

    壞事都走光光



    不過沒你網誌都不能看你近況哎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想分享阿

    這幾天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耶

    希望他快快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