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爛網誌!!!一天到底都愛壞

網誌當了好多天 真是有夠難過的

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又是看自己的網誌

還有你們給的留言

結果當了那麼幾天

你們還懂得要來這兒留言阿

真是小聰明 哈哈

唉唉我只是很想抱怨啦

討厭 網誌快快回來

要不然每天沒是只好看自己的無名

有點過度自戀....

9 則留言:

  1. 對阿你叫他快修快修

    回覆刪除
  2. 你乾脆改到這邊就好了啊

    比較不會當吧無名

    我也有發現新聞台一直進不去

    回覆刪除
  3. 你哪位阿!!!

    也不留姓名的阿!!!

    而且請不要在無名說出我網誌的位置阿!!!

    這樣放在那邊的目的就沒有了阿!!

    回覆刪除


  4. 我也發現了

    剛看到你的網誌壞了

    超難過耶

    想說沒得看了

    回覆刪除
  5. 煩死了

    壞了討厭



    大家找不到都來這找你

    我也是

    去那找我

    回覆刪除
  6. 大家好聰明唷

    我也有去看你阿芳

    怎只有兩篇阿?

    我記得你以前有用阿



    爛死了爛死了

    小粉別急

    我有照樣打

    只是沒法po來就是了



    我覺得在無名寫流水帳太遜了

    所以還是不會用這裡啦

    回覆刪除
  7. 那不就會累積一大堆耶

    跟我的照片一樣

    回覆刪除


  8. 跟你的照片一樣

    回覆刪除
  9. 累積很多了阿

    PR先生說我一定會一口氣爆增

    目前是12篇 哈哈



    三八真的就是三八

    一點新的東西都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