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J'ai envi de vos bon memorie!

果然總是因為猶豫不決而惦記在心上

如果擁有starbucks出的電影記事本

搭配"my favorite book"

一籃一紅 真是剛剛好!



可惜我沒有買下,畢竟也沒什麼特別好

能記錄的電影約50部,後面一堆空白又不知道可以幹嘛

(酸葡萄心理??)



所以以後要記錄在此囉?!

總覺得事情都該好好的一筆一筆記住

不然憑著我的爛記憶力頭腦

什麼都記不牢,事情,電影和書都是一樣。



從去年年中開始停止了我寫日記的習慣,

剩下在記錄的都只是短暫的情緒變化,

一句"這家餐廳真好吃阿"到底想說的是什麼呀??!!



應該不是我太不用心過生活,

可能是我不記錄下來,所有的事情都會自動轉移到另一個記憶槽裡

留下些許的線索,讓我不斷的有deja vu的感覺

所以我羨慕你的好記憶力。



ps.今天初二回娘家,路上看到百視達開了,清心開了。



ps2.寒假的好處就是可以認真的想一下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