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我的壓軸演出

迅速的就過完大學四年了(其實是快要)

今天突然格外的趕慨

因為象徵一年一度的活動

也就是動外卡拉大賽就要來了



回想起過去的三年

大一靠著我的大絕招-王心凌的愛你

邊唱邊跳得下第二名(呼呼~)

影片中我的聲音還真是稚嫩

不過觀眾怒喊著要開燈的聲音比我唱的還大





這是準備出門前的唯一照片



大二苦練台語終於唱出了(也是我的成名曲)

含淚跳恰恰

雖然一直被大家笑說台語很不靈轉

但是我這幾句歌詞可是很有到味吧!!









因為大二唱台語歌竟然沒有得名

所以大三又再度卯出全力邊唱邊跳特務J

雖然小蜜蜂頻頻出問題

但是最後還是可以得一個最佳獎

也算是可以有個美好的ending







這真狼狽但我照片真的很少



沒想到時光匆匆飛逝

原本還在想說大四應該來唱個廣東歌或是法文歌

但殊不知比賽時間就要悄悄接近了

於是我們C16四寶 便決定要來個合唱

(貞貞為什麼不參賽呢!!??)

這也是一個新突破!

合唱真的很難,幸好我們團隊很強

有星光等級的人物以及和聲編寫老師!!!





本周四晚上動外卡拉OK大賽

最後一次囉,壓軸演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