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香港港式* 銅鑼灣 池記雲吞麵








台灣朋友來港找我,無奈我跟香港還是不熟。在銅鑼灣逛街的時候,朋友說這家很有名,所以就趕緊排隊近來吃吃看。

池記開了好幾家分店,銅鑼灣這間店面很小,大家都是併桌坐,基本上就是又擠又吵,沒有氣氛的一家餐廳。Menu壓在桌上的透明桌墊下,不過其實還有一本的menu,選擇基本上是差不多。按照Menu上寫的,樣樣都看起來很好吃。點經濟套餐的話還有小食附贈的。加錢還有一碗薏仁湯/豆漿。




我點了一晚豬手雲吞面。麵基本上我一直都吃不慣,很像塑膠。所以只是喝喝湯頭跟吃料。雲吞跟豬腳(香港叫豬手)都好吃!
朋友吃的是半筋半肉的豬肉,也好吃!

小食的部分我們分別點了綜合盤跟炸雞翅。雖然沒有說好吃的要命,但也都算是不錯的!




兩個人吃不到一百塊,算是不錯的小餐廳!

地址: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84號地下 電話:2890 8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