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給abby的!!

親愛的叮叮

又可以稱呼為吳貞貞

abby 艾比 愛筆蓋 愛筆蓋兒



我在想



你或許不知道我有網誌這回事吧

不在這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 你認真 用心去找

就會發現了 噗哈哈



還有 你叫我大粉我真是不習慣耶哈

大粉只有跳舞的人會這樣叫我唷

那是我"舞界"還有"演藝界"裡的花名

2 則留言:

  1. 哇哇..是給我的耶!

    我叫妳大粉也有點不習慣耶

    其實只是因為大粉比Tiffany好打啦

    什麼嘛還要我去找唷?!

    沒誠意沒誠意拉~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花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