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My 員工自強電影 experience

話說因為有免費的票,

剛好片子又是我想看的"一路玩到掛"。

這個禮拜六就拿著市政府發的票跑去西門的國軍藝文中心看囉。



說要早一點到,因為是沒有劃位的票。

很努力的走呀走呀提早十分鐘到,

看到前面人山人海!

我的媽呀!是我史上看過最誇張的排隊了!

繞著國軍藝文中心大概排了一半的建築物(也就是要轉超過兩個轉角)。



雖說愛排隊是台北人的癖好,

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好lucky的我們還是順利的進了場。

直奔二樓是對的選擇,雖然做到最後一排。

這也是史上我看過最遙遠的電影了!



播放電影的廳內,明明寫的禁飲食。

但是前面的阿婆竟然大口大口吃牛肉餡餅!

更誇張的是手機鈴聲此起彼落,

害我想哭的情緒都硬生生的收了起來。



播放完畢,出來一看,

準備看第二場的人們已經又是排好一長條的隊囉!



這真是台北奇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