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亞X很爛 請大家不要用

我實在是太太太不爽了!



我本來就不是會跟人吵架的人,更不是會理直氣壯的人!

大家都知道我是能和平就和平的人呀!



努力把自己裝成很Tough的樣子跟人爭辯,

果真驗證了臉紅脖子粗這句話!

可是無論多努力,最後還是會被辯論的無話可說!



真得是很想大罵髒話呀!



事情經過是

我的亞X約到7/17終於兩年到期。

我打電話問客服,客服說

"你明天停的話,當然只要繳費到明天呀

不過到八月九號前網內還是給你免費唷!"



結果我今天打電話問是八月八號還是九號,

客服就改口說"沒差 反正到哪天你月租費就付到哪天"



我氣得打電話再問"明明不是說到八月九號免費嘛?"



客服調了通話紀錄(還有錄音!?)說

是我曲解了意思,意思是7/17-8/9我還是要繳月租費呀!



更誇張的是客服說錄音只有亞x可以聽

除非我提出訴訟 他們才會提供證據

真是有夠討厭的耶

我不是也被參與錄音嘛?我沒有被通知就算了

但是我還不能聽 因為那是他們的資產!



真得是很爛很爛很爛的亞x電信!

我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會用了!

爛爛爛爛爛!

可以詛咒他們趕快倒店嘛!

騙錢騙成這樣 一點企業倫理都沒有

爛死了!







(理性分析)補充一下:



亞太的唯一優點就是網內不論怎麼打都333。

非常的省荷包!



但是現在各家業者都開始攻打這一塊,

除了台哥大一樣很爛之外(要付超過333才有同樣功能)

幾乎各家都可以做到了!!!



亞太的缺點是:



1.亞太只能用亞太的手機。(大部分的都很爛,講久會燙)

2.亞太收訊很不好,很多地方有死角。

3.亞太的畫質很差!!!這事超明顯的!

講久亞太,有時候換回其他電話講,聲音聽的都不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