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My second-runs movie experience

這個暑假多了很多新體驗。



˙二輪片體驗˙



第一次進入二輪電影院!!!

(其實很小的時候好像有去看過史上最大作弊計畫!)



第二次再進入二輪戲院不過相隔兩個禮拜,再度去二輪戲院不稀奇,

最了不起的是挑戰一天四部電影!

我的媽呀,早上計畫的時候說得簡單,

但顧慮到如果做不到會很糗,所以第四部片列為可看可不看。

沒想到進了影廳,就說什麼也要把第四片看完。



第一片是芭樂片-頭彩冤家,卡麥蓉的片通常都會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看完又哭又笑,播放完去買鹽酥雞時還沉浸在好心情。



第二片立刻大改變,是18禁的噁心片-Live殺人現場。

想當初恐怖蠟像館我看一半就躲進廁所,

絕命終結站3我也幾乎是閉住眼睛的!!)

這次這片,實在太猛烈,就算我閉眼聽聲音我都好想吐!!)

手上的鹽酥雞頓時沒有辦法引起我的食欲。

連想拿地上的飲料罐,心中都怕怕的!



幸好這片結束馬上接第三片。

第三片是個爛片-愛上野豬妹(paris hilton演的),

本來以為可以看一看就忘了剛剛的壞心情。

沒想到因為片太爛,害我不時的想起第二片的劇情。



看到第四片的時候已經好累了,幸好愛情三選一還不錯。

不過收尾我不喜歡,而且拍攝手法我也覺得用得很突兀。

看完要離開坐位時,屁股好麻呀!!



二輪片大挑戰總算完美成功!

發現新記事是,位置不夠要搬小板凳來,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