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08清大外語系畢業公演

離公演真的剩不到幾天了!



話說為了準備這個公演

也著實的花了不少時間

從小公演開始到現在

整整也快一年了吧!



在打心得文前

還是來努力做個宣傳吧~





2008 外語系 部分09級的畢業公演(暨10&11級大力相助)

隆重登場



來個人物介紹:



Lady Hurf我們家當家女花旦

雖然扮醜扮老連阿郭都怨嘆

但演技真是一流~









Lord Edgard我們家當家男爵

是男爵也是男角

丁實在是太令我發笑了

整齣戲就靠你囉!







Eva就是在下本人

雖然我總是自認花瓶

但在副導強力的信心喊話下

我要相信自己是本齣戲的靈魂









Juiliette

真的是透過排戲又更深的認識你









Peterbono

根本就是個老土匪

但不可否認的是演技也很棒









Hector

眼睛超會放電

跟你對戲我都要愛上妳了









Gustave

為什麼是個憤怒小生呢?









DD senior

油頭老人是我的愛

(先暫時從缺明天再壓照片)



DD junior

奶油小生嘛你~

















12.18/19 來看戲 謝謝!

1 則留言:

  1. 喔耶,

    我一定會去看的!

    (還會順便演^^)



    有妳人氣女王的大力宣傳,

    大禮堂一定會塞爆的!



    p.s.我要偷偷偷照片唷唷唷(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