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08新竹市長盃街舞比賽冠軍(Revised Version)!







這是我第一次跳舞比賽冠軍!!!!!!



宣布名次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

應該是心裡面還是會有一點點瞧不起新竹的水準吧

應該還是覺得在台北的話就什麼名都沒有

但最後還是哭了!!!!!



跳舞七年了

這是第一個我參與到的跳舞冠軍

我把跳舞看得太重要了我也知道

我是真的好開心



這隻舞除了我去跳以外

一點貢獻都沒有...慚愧

最剛開始我還差一點就放棄了,

十二月的事情多到真的腦神經都要爆炸了!

幫系上接了舞會的出舞,要編要找人要買表演服

更別說十二月的大事---畢業公演

跟總籌大人徹夜長談結論是事有輕重緩急!

幸好露露一直跟我盧,想跳舞的心情還是贏過一切理性的拘束!

(據說露露也是這樣把摳摳盧來的)



第一次約練舞

我還又差點放棄了

最後的結果卻這麼的令人開心



我好開心

我的天呀我真的好開心

Immortal 這個隊怎麼產生的我也不知道

雖然參與感很低,但是我由衷的感謝露露和小不點日夜操勞的生出這支舞

還有Immotal的所有人:我最喜歡的En(都被你髒話影響),附中學弟張俊為(老是叫錯你的名),

阿勳(準時達人),摳摳(我們兩之間需要update資訊),卡樂(還陪我一起哭)!




附上Youtube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