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2009冬天看電影

在戒掉bbs兩星期後,

我發現我還是須要無名來替代。

想隨手寫寫這幾天看的電影,

登入無名後發現發表新文章旁,

正紅色的字體寫著"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好吧,我只好先聲奪人發表聲明:

這是篇沒有仔細思考的寫著,不負責任的文章。



[三部動畫片]



馬達加斯加2 Madagascar 2







老實說都忘了第一集演什麼,看的時候很辛苦在回憶。

怎麼覺得國王這集更加無厘頭!

他發癲的次數頻繁到令人想打吼一聲"你可以停止了!"

親情的部分很touching,

反派獅子總是令我想起辛巴的壞叔叔,

愚人王的頭飾轉化成輸家的帽子但我認為是種時尚!

紐約之王的舞我也想學!



打獵季節2 Open Season 2







整片臘腸狗實在是太討喜了!

看到矮短腿的生物總是不又自主的憐愛!

反派貓看得我恨得牙癢癢!

鮮花插在牛糞上,婚禮竟然出現Hot n cold MV劇情!



雷霆戰狗 BOLT







雖然在筆譯課中我做的專題是電影翻譯,

知道了翻譯片名有些片商的難處跟矛盾情結,

但拋開這些不談,這片名真是爛炸了!

片子好看多了!!!

Bolt在裡面真是又俊俏又可愛!

黑貓把狗形容的是無可抗拒的可愛生物,

但貓兒何嘗又不是?!



[好萊屋電影]



女人至上







幸好這片沒有去電影院看!!

強打華人導演的好萊屋電影全片沒有男人,

但劇情卻沒有什麼特色甚至入為了金酸莓獎!

雖然不算是好片,但總是有什麼留下印象。

將來婚姻出狀況我要跟我母親討教?

還要遵循老媽說的不要跟朋友討論?



七生有幸







還沒看過就強力推薦我老弟看,

結果我們看了半小時就決定先搜尋影片大鋼。

接著我們就關掉視窗了。抱歉。

期待再相逢!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大推薦!

劇情老梗不用想都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劇情敘述方式模仿鐵達尼每每令我想跳過,

但我好喜愛Cate Blanchett的眼神!

年輕時的深情,專注的火紅色;

中年時的剛毅,從堅穩的啡漸漸進入沉寂的黑;

逐漸衰老,顏色也漫漫退...一點一點的灰...溶掉

我好愛他們每一次的吻每一次的擁抱!

我好愛他們彼次錯過卻又可以找回對方!

我最愛她表演完後發現兩人世界如此格格不入,

下一個鏡頭卻接上她們再相遇,

因為現實中能夠這樣發生是多麼低的機率!

我也愛brad死在她懷中的那幕,多麼揪人!



[台灣電影]



冏男孩 orz boy





過了這麼久我才把騙子一號二號的故事看完,

對不起老媽我還未淨化到看非故事情節為主的電影還可以落淚大嘆好電影,

平平淡淡,i got it!



大部分的人去電影尋找相似尋找認同,

很不巧的我對這片想表達的一點都沒有辦法體會。

我沒有隔代教養的問題,我沒有不做夢的問題。

我的成長環境太不像了...真是霧裡看花。





我想了好幾分鐘,世界有變更好嗎?

2 則留言:

  1. 喔喔

    你竟然把我要看的班傑明的大爆點說出了

    天阿真傷心~~

    那是我的情人節電影首選

    好期待!!

    回覆刪除
  2. 真得不小心說出來雷了!

    我打的時候還努力隱藏劇情耶

    抱歉抱歉抱歉!

    去電影院會看很久耶快三小時

    我看的時候還分了三次才看完...

    btw你情人節有要去看電影唷?!

    也太行程滿檔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