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2009冬天看電影2

歌舞青春3 High School Musical 3








忘了是誰跟我說要我務必去看!

是因為我喜歡歌舞片還是因為當時正要開始做畢業展,

總之對這片子一直都很掛念(雖然根本不想去租)。



片子的前半段我幾乎都用快轉,

除了曼哈頓奇緣的真人唱跳我愛之外,

這些講話講講就開始唱歌的人我認為是有點起笑!

更何況歌詞都並不是很有意境,

聽了A段後面真的就可以跳過。



男女主角的青春愛情實在是有點太清純,

怎麼老是可以互看彼此格格笑?



看到女主角立刻附和要做畢業演出時,

整個人無名火就衝上來!

最好是集結一個團隊這麼容易!

再看到女主角為了先修課程不演出,心中更是不愉悅。

想必是我剛經歷過一段水深火熱的日子比較有感觸。



what a waste f time.



不過在看到男主角說出自己決定的學校時還是偷偷掉了眼淚。

32.7 miles away from you.

如果現實中有這麼容易拉短距離就好。

如果柏克萊真的那麼好申請還同時有兩分獎學金那該有多好。







穿條紋衣的男孩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








在電視看過他的影片介紹,

當初感覺是個悲痛不已的猶太主題片。

實際上卻輕鬆的讓人去慢慢感動。



小男孩長得不可愛也不俊俏實在是不討喜,

藍灰色的眼睛看起來好憂鬱好無奈,

猶太人會恨這個軍官的兒子嗎?



Vera Farmiga演的真是好!

她的情緒好勾人,眼神都可以讓我瞬間落淚。

從她思索後短暫令空氣暫停的道歉,

到雨中崩潰的嚎啕大哭,

我神經完全是被牽著走。



故事的結局很不突出,但是處理得很好。

太難以承受的畫面,會太心痛。





世紀交鋒 Rightenous kill








這兩位老牌明星的組合我很喜歡,

Al是我喜歡的那種帥氣,看到狄尼洛先生卻又會一直很想笑:)

我是覺得這片看過(預告?)但又覺得新鮮。

老是記不住人名的我看這種片有點錯亂

不過最後的結局我很喜歡。

畫面可以領導人這麼多錯誤的聯想實在是可嘆,

所以說不要輕易相信你說看到的。



信仰可以是一個人。





壞壞惹人愛 My best friend's girl








又是一個爛片,

本來以為是我愛的輕鬆喜劇芭樂片,

殊不知是一點營養都沒有的無聊片。



對於因為還沒有夠多的經驗所以不想要定下來的念頭我覺得爛透了,

對於兄弟可間以坦然的接受女友暫時性共用的想法我也不接受,

總之是個爛片。





顛覆風雲 What just happened








同天第二片狄尼洛先生的作品,

這片的步驟我喜歡,

清清淡淡令人有反省的時間。



可憐的班自己錯過了太多,

親愛的男士們,沒有比婚姻更重要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