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2009 中

2009 中



畢業之後,搬回到我台北的家。

我的房間比新竹的房間小了大概一倍,

也就是說原本已經快塞滿爆炸的房間現在又要塞入兩倍的東西。

(可能更多,之前衣服鞋子幾乎都在新竹)



所以畢業後的每一天,我都在不段的整理跟打掃。



每一天晚上都覺得"今天總算是整理好了呀!"

隔天起床又想到更好的收納方式,繼續整理。



結果現在已經變成潔癖狂了呢:)

一有東西出現在應該是乾淨的桌面上就立刻清掉。

衣服穿完立刻折好,杯子用過立刻沖洗。

好像有點過份了!



整理的期間,發現我很多東西都是兩分三分的。

碧兒泉去橘皮跟緊實霜我各有兩瓶耶!

想必現在是督促自己的好時機!



有些更是多的誇張,

筆記本、護手霜、乳液這三類如果有人還記得我生日,請不用送。



至於找工作真是一波多折,等確認完畢再跟大家分享吧!



*



工作最後確認是在故宮了 :)

故宮員工數800人,但是每天我見面到的人應該不超出20個。

開始工作快要一個月,

目前身上的Loading還算可以,

希望接下來能趕快上手(公文呀!我跟你拼命啦)!!!



比較麻煩的是每天我都要千里迢迢跨過台北市五個行政區,

從信義區的101一路挺進大安區(要天天搭恐怖內湖線)、

松山區(可以看到機場還有飛機起飛!)、

內湖區(每天經過美麗華但都還沒進去過)、

士林區(最近終於開始跟士林區比較熟悉)!!

這一趟的路程最快也要一個小時,

所以現在的我每天六點五十起床跟我高中一模一樣!





真的是很掙扎,

但是目前階段我還是不大能接受晚上九點下班為常態。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進去奧美!!

(就在我家前方呀!!!!!)





原本在畫廊待了幾天因為一些變動,

最後還是去不成:(

不過在短短的幾天經歷了開展茶會、拍賣等等,

都是難得可貴的經驗!



畢業前還去面試了幾家,分別是

美商奧美行銷 總經理秘書

聯太公關 公關

一家台灣科技業(忘了) 行政

一家台灣中小企業(也忘了) 內部公關

台北電腦公會 活動公關







對於自己能夠很勇敢的表達自己立場,

"我不接受兩萬二的薪資"感到驕傲!

如果國立大學生能夠值得更高的薪水,

為何要配合這樣的政策拉低自己行情?

不過說真的在大家急著找工作的時候,

真的會很害怕沒有公司願意用高於兩萬二的薪水聘請社會新鮮人...







現在已經是OL姐了!

請多多指教!

1 則留言:

  1. 怎麼台北的廣告業還是那麼辛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