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稱不上購物狂

"一開始妳以為這世界瘋了,後來妳發現自己也是...."

---蔡宜恩





"At first you thought the world gone crazy,

then you noticed you too." ---Tiffany J. Tsai



阿正不喜歡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這部電影,

雖然劇情真的很誇張,

但有一幕我卻在今天親身體驗到了。



PLAZA的出清特賣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在周末下完雨之後我就走路過去準備逛逛,

還沒進去前看到大排長龍的結帳隊伍還暗自笑了這些排隊付錢的人,

甚至拿了手機拍下這壯觀的"場景".



沒想到等我進去後,我也變成其中一員。



隨便拿阿拿的購物籃一下子就全滿了,

我努力克制已經不要什麼都拿,

拿之前還會想"家裡是不是已經有類似的""我真的會用到嗎?"

也打了電話給救星希望他可以幫我挑選我不要的東西。



但是我只要從我購物籃一拿出物品來,

就立刻有人搶走,

令我覺得不甘又趕緊回去商品區搶一個出來。



就這樣進進出出好幾回,

室內的空調早叫被大量的人潮稀釋掉了...

滿頭汗,感覺我都不能呼吸...



什麼東西都好想要,

什麼東西都不嫌多。

內心真的好掙扎,

前面的媽媽一直進進出出,

我努力不要在排隊的路上再繼續拿東西進來,

我也努力不要看前面的人又補了什麼貨....



最後我也成了瘋狂一族。

2 則留言:

  1. 你好可愛我好喜番你

    回覆刪除
  2. 妳那天一直打電話來問說什麼要什麼不要,我就想說妳也淪陷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