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粉愛吃」 香港九龍 半島酒店英式下午茶




一直朝思暮想要吃半島酒店道地的英式下午茶。剛好朋友相約,就提早一小時,下午一點去排隊。兩點開始供應下午茶,一點的時候大廳都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幸好有提早來,約莫兩點半的時候就有座位可以坐下享用下午茶了。








半島酒店的確是裝潢很典雅,坐落在大廳一樓的下午茶分成兩區,中間有條走道給飯店住宿的旅客通行,四周沒有任何隔閡。若座位在邊邊的,就很容易被停下來拍照的旅客干擾到。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Menu很簡單,有兩套可供選擇(當時是有愛心募款給菲律賓的另外一種
Set),我們選擇了平常基本款。因為三個女生分兩人下午茶,另外額外加點一杯飲料。最後一人約莫400塊左右。













下午茶本身令人很失望,一整層的餅乾不合我胃口,三個女生竟然沒有辦法吃完。Scone表現的中規中矩;鹹點則勉強及格。







因為是聖誕節,最後還給了兩顆裝飾品可掛在聖誕樹上。



 雖然半島酒店服務很好,整體環境也很棒,但是下午茶本身實在是普通。吃完一次蠻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