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粉愛吃」香港中環 TWG英式下午茶




因為很常看到TWG,所以從來沒有特別慾望來TWG吃下午茶。因緣際會約了這邊喝茶,才發現他的Scone是一級的好吃。TWG專門賣茶葉,所以茶的選擇也好多,多到不會選擇了。櫥窗內的甜點看起來也是好精緻!





茶壺都包起來,可能是包溫的作用。茶杯很淺,口很大,看起來很可愛。也提供牛奶可調製成奶茶。






下午茶有兩種Set,我們兩人都選了三個口味的三明治跟一個Scone一個Muffin(一人268)。三明治口味是四選三,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燻鮭魚、鵝肝跟蔬菜雞蛋泥。




 TWG的Scone真的好好吃,平常不愛吃Scone的我,都很想加點。不會乾、一口接一口地吃,想起上次在倫敦的時候,一人有三個Scone怎麼沒有好好珍惜!



因為位置就在IFC內,感覺人來人往,店內也比較吵雜。原本座位旁是兩位上班族,大聲地討論股價,實在受不了只好換了位置。不過好處也是IFC很方便,隨時都可以進來喝茶。

*IFC的每一間茶店咖啡店都跑過一遍了!







地址: 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期1樓1022-1023號舖
電話:+852 2796 2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