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粉愛吃」香港Soho Bouchon法式小酒館


唯一一桌不是高腳椅,沙發區



Bouchon離我住的地方很近,卻在搬離開香港後,回來玩才有機會吃到。一如其他Soho的小餐館,Bouchon並沒有特別起眼。昏暗的燈光、狹小的空間,當初都沒有想要進來的主因莫過於,桌子跟桌子的間隔很小,外加幾乎都是高腳椅,看起來很不舒適。


因為剛從紐約回來,我還是比較習慣吃法餐,聚會時請朋友推薦餐廳,朋友說這家餐點很道地。一進門,就聽見服務生講法文,看來的確是不會太差。

桌上的麵包很香,最後還多要了一份。




前菜分別點了青醬焗小鍋牛,一份12顆,每一顆都好新鮮好好吃!

另外法餐當然是要點我心愛的鵝肝,除了鵝肝外,還有雞肝。因為麵包份量不多,最後要了免費提供的麵包繼續抹肝醬吃!鵝肝一份算大,煎的很好,不會太乾也不太膩。




主餐分別點了煎雞腿肉跟油封鴨腿。每一次在法餐點鴨腿都是一場賭注,一不小心,油封做的太乾,就會完全吃不下口。Bouchon的油封就不是很對我的胃口。我最喜歡的菜色還是鴨胸,怎麼做都不會錯。通常出門用餐我也不願意點雞肉,也是擔心會過老、雞肉會很柴的問題。不過Bouchon的煎雞腿肉處理得很好,肉質嫩,擺盤上還有一小片的雞肝,看起來是很可口的。




另外點了一整壺紅酒,兩個人實在有點喝不完。一餐下來約莫八百多塊港幣,在Soho也算是不便宜了。雖然對於主餐有點失望,不過開胃菜的確是好吃!畢竟不在法國,能找到像樣一點的法餐也是不容易了!


地址: 香港中環伊利近街中環蘇豪49號地下
電話:+852 2525 9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