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My big day」我們結婚啦~台北&峇里島婚前籌備篇 Part 2- 伴娘服

伴娘服

先從簡單的伴娘服說起啊,呼應我之前所說,我在instagram上看到這張伴娘圖實在是太喜歡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所以在網路上就算看重中意的,但是還要看價錢適不適當(歐美國家,材質比較好的禮服通常都好幾千-上萬...)好不容易找到類似款,卻在英國,光是運送就不知道要多久,又很怕尺寸不合要換貨!!

除了類似款的仙女風格禮服,我第二中意的是紅色系的伴娘服,不過台灣也比較少見。








伴娘服如果要從國外進口,那就要算好時間。通常應該都是要等新娘禮服顏色挑好之後、婚禮佈置的主題顏色也確定以後才定伴娘服。像是我自己很猶豫,最想要這樣三色,好像睡美人的仙女一樣;也想要Tiffany藍的伴娘服。


最後因為臺北的婚禮佈置是金粉紅色系而且走莊嚴風格,所以給伴娘選了淡粉白色的長禮服。Bali場的是溫馨休閒風,所以選了粉紅色的飄逸洋裝。Bali宴客則終於是我想要的Tiffany藍短洋裝。

蛋粉色的平口長禮服,搭配的是手作捧花

Bali的粉紅色飄逸洋裝,H&M買的花花頭飾

Bali 晚宴,Tiffany藍的短洋裝

已經有兩套從婚紗店來的高級伴娘服,第三套用比較廉價的淘寶貨就不為過了吧。因為只是圖一個顏色的和諧,拍起照來也很漂亮,那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