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粉愛玩」2016 歐洲 義大利羅馬 第四天遊記 Il Pagliacco 米其林二星餐廳+Pompi 提拉米蘇

羅馬的最後一天,其實該看的都看過了,因為沒有去成比薩跟佛羅倫斯,所以行程都很悠哉、很多空的時間。早上悠哉的起床,打包好行李,搭公車去四河噴泉更西邊告台伯河的Il Pagliacco 一間米其林二星的餐廳吃午餐。



沒想到搭公車是個災難呀(公車跟地鐵一樣,都是同價位的一段車票,上車自己刷卡,偶爾會有人查票),怎麼等都等不到,用app追公車即時進站也一直是錯的。最後只好隨便上了一台車到附近,我再隨便走小路前往餐廳(幸好是最後一天了,對downtown的路線比較熟悉)。這間餐廳的門面很不起眼,不是位於主要幹道上,整個街頭很多高級的小店蠻有意思的。









這裡一樣有午餐的tasting menu,但是單點菜單上有我的愛foie gras跟墨魚麵,完完全全被吸引住,所以就放棄套餐單點了這兩樣。服務生建議再多點一道肉類,我就選了一道魚,想說中午吃清爽一點。沒想到這個價位跟tasting menu也差不多了!

吃完飯跟網友約去吃她推薦的提拉米蘇!來到義大利怎麼能不吃提拉米蘇呢~她男友是義大利人,推薦pompi這家小咖啡館。所以我第一次走到比我住宿處還南方的地區!提拉米蘇也真的好吃 ;)

兩個女孩嘰嘰喳喳聊了一會,我就趕快回住宿處拿行李準備搭車去機場回巴黎啦!

結果這個行程最悲雖的是,我規規矩矩的買了車票,結果忘了去打卡。快到機場的時候被查票,因為沒有打卡所以這張票失效,現場被罰了50歐。提醒大家,在歐洲旅行一定要記得買完票還要打卡!!!!要不然有乖乖買票還被罰款會極度北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